白叁岁

你是年少的欢喜,倒过来也亦然



一十六载不曾闲篱外棠花沁骨香。

对影问花开何愿

愿岁岁盛放、照翩翩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《花棠谢》

亲爱的星:

苏格拉底说“暗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。”当然我从不否认它的美丽,可我也不想你我之间的关系就像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一样,听起来相似又亲密、实际上却毫无关系,我不想我们之间仅止于此,而且,我喜欢你,这不丢人,也没有错,我们来到这个世界,都是为了找寻自己灵魂缺失的一部分,我现在要做的,就是让它们完美的契合,合而为一,而你就是我缺失的那部分。

顾楠星,我爱你,是把所谓的喜欢慢慢叠加之后,价值提升的爱,而我打算爱你很久很久,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。

等你回复,爱你的宸。

当顾楠星看完这封信,想到两人从初识所经质历的所有,不禁莞尔一笑、原来不止我一人爱受着相思苦,其实我早该想到的,不过想来也算正常,不然人们为何都说沉沦爱里的人都是傻子呢!于是提笔回复,信中这样写到

亲爱的尘:

你的信我看到了,你的心情我也切身体会,也感同身受。

“未曾相逢先一笑,初会便以许平生。”

初见你时,脑海中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这句诗,书中说“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,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,你看,我也默默的喜欢了你七年,这七年,年年白发催人老、夜夜青山入梦来。夜夜是你、青山也是你,而青山撞入我怀。

江北尘,我也爱你,如果上帝心里有苍生、那么我的心里就只有你。过去我因畏惧俗世的观念而错失与你的七年时光,虽有遗憾、但更多的是庆幸。庆幸时间让你我相遇,把你和我变成了我们,遗憾虽然晚了点,但也没有关系。张皓宸在《你是最好的自己》中写了这样一段话“所谓的流言蜚语和困顿都不至于伤害我们,能伤害我们的,只有自己。”我希望我们一起勇敢去爱,即便山河阻拦,风雨交加,路遥马远,我们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拥抱对方,做对方生命里的天使。我爱你太美好、时光它知道。

爱你的楠星


我是个俗气置顶的人

见山喜山

见海喜海

承蒙你的出现,让我又骄傲了多年

你是年少的欢喜

倒过来来,也亦然。


评论